7881183

我的符卿书在北疆,几时能回来?

    高考成绩出来了!!!不说超常发挥但是考出了真实水平。实在是意外之喜,当初还以为要么去读省内211要么去复读,悲伤害怕了好久。好在现在十大名校保住了。

    我总有个尿性,如果考试完觉得自己考得很差,结果一般都会很好;如果自我感觉良好就完了…👌幸亏这次没让我失望。

    数学99分出乎意料,毕竟当初12道选择题差不多蒙了6、7题。也许真的是祖坟冒青烟,据说我家祖坟风水很好,是什么‘’狗盘龙‘’来着。(但也没见我们家有谁特别有出息…不过这次也许真的显灵了吧)大题,难题不会做,简单的题目也没空检查还以为错完了。选修题那朵云花了十五分钟认真想,想不出,最后靠直觉半猜半算,结果居然写对了(看分数应该是算对了的(〜 ̄▽ ̄)〜)

    语英文综写起来手感都不错,成绩也很稳。

    总算过了人生的第一道坎了。希望以后能成为更好的人。我想减肥,想变得开朗豁达,想交到好朋友,想有能够爱他人的能力和被爱。

 


评论(18)

热度(3)